竞技风暴
昔日铿锵玫瑰今齐聚北京 老女足队员为07世界杯造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2: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夺得1999年女足世界杯亚军的中国老女足队员们将齐聚北京,她们将为明年在中国举行的女足世界杯赛进行宣传。

  这是1999年女足世界杯之后老女足队员们第一次聚会,这些当年的玫瑰现在都有了各自新的工作,难得的聚会机会让她们觉得非常宝贵。

  而孙雯则感慨比较多,她表示:真的很不容易,六年过去了,虽然说大家变化不大,但是能够聚在一起的时间真的是很少。我想我们来的目的就是能够聚在一起,第一老朋友叙叙旧;第二为即将到来的女足世界杯做宣传。(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