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足协心系重症足球少年 卢申今带头看望小乐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0:4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对身患重病的足球少年的报道,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上海足协秘书长、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卢申昨日刚刚从北京出差返回上海,看到本报报道后深受感动,当即表示要在今天上午赶到小乐帆的家中,看望这个坚强的上海足球少年。

  “我刚刚看到你们的报道,我已经和我们中心分管青少年足球工作的同志商量过了,我觉得我们足球界的所有人都应该关心这个小朋友,我要代表上海足协向这个孩子表达我
们的心意,帮助他渡过这一难关。”虽然由于筹备明年女足世界杯事务繁忙,今天下午又要到成都出差的卢申还是坚持在今天上午去看望小乐帆,献上上海足球人的一份爱心。

  “上海足球一向重视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发展,黄乐帆小朋友是我们新一代茁壮成长的足球苗子,现在他身患重病遭遇不幸,我们都有义务去关心他、帮助他。现在

中国足球的成绩不好,但是我相信我们足球人的心还是好的,大家热爱足球运动的心还是热的。”卢申说。

  上海足协近年来发起成立了上海市青少年足球发展基金,正在努力为上海足球的下一代创造更好的成长环境。卢申昨晚表示:“明天我会和我们负责青少年足球工作的同志一起去看望这个小朋友,生命是最可贵的,对他的关心也就是对我们下一代的关心。我也祝愿小乐帆能够在全社会热爱足球的人们共同关心下,早日恢复健康,重返足球场。”

  本报记者 杜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