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携手联通打造激情 9月相聚青岛共享沙滩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6: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沙滩足球嘉年华活动的冠名商终于尘埃落定,拥有国内众多用户的中国联合通讯有限公司将与鲁能联手将打造这次的沙滩足球嘉年华活动,经双方协商,本次活动最终命名为:2006“联通世界风”沙滩足球嘉年华。

  2006赛季,山东鲁能泰山足球队一路过关斩将、提前六轮勇夺联赛冠军,而取得这一切的成绩,除了球员们自身的努力,更是与山东鲁能俱乐部的管理工作密不可分。自山东
电力集团、鲁能集团接管山东足球队成立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以来,确定了建设百年俱乐部的战略目标,狠抓内部管理、基础设施建设和后备队伍培养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目前,俱乐部后备队伍建制齐全,力量雄厚。鲁能泰山足球学校各个级别的后备队伍先后近20次获得全国各类青少年比赛冠军。面对未来,鲁能将继续按照建设百年足球俱乐部的战略目标要求,促进俱乐部的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新台阶,实现"亚洲一流,世界知名"目标。

  

中国联通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以下简称青岛联通)是中国联通有限公司在青岛设立的分支机构,成立于1996年3月21日,1997年5月16日中国联通青岛分公司正式开业运营。依托青岛优良的经济环境,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经过9年的建设发展,青岛联通的业务种类不断丰富、网络规模日趋扩大、通信能力不断提高、客户服务水平日益提升,整体实力不断增强,成长为同时经营两大制式移动通信网络(CDMA、GSM)、可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综合电信业务服务的新型电信运营企业。在客户服务方面,始终坚持“客户呼声是第一信号、客户需求是第一选择,客户利益是第一考虑,客户满意是第一标准”的“四个一”服务准则,按照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标准,严格服务管理、加强服务培训、规范服务礼仪、完善服务流程,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打造“如意千万家”服务品牌。

  如今,2006沙滩足球

嘉年华活动促使山东
鲁能
俱乐部与中国联通走到一起,强强合作,联手打造融国际性、品牌性、娱乐性为一体的沙滩足球嘉年华盛会,我们有理由相信, 2006“联通世界风杯”沙滩足球嘉年华,将为我们带来一场难忘的沙滩足球盛宴!

  (边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