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6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 上海站即将打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0:27 东方体育日报

  2006年茵宝—中国足球协会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最后一站也就是上海站的比赛,将于9月25日至29日在上海闸北体育管进行。作为东道主,昨天下午,上海足协以及代表上海出战的徐房集团足球队在市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徐房集团表示,尽管目前看来争夺年度联赛冠军希望不大,但此次在家门口作战,一定不会让上海站冠军旁落他手。

  本年度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一共有六支队伍参加,分别是北京华亚飞鹰队、
成都电子科技大学队、广州日之泉队、武汉地龙湖北大学队、大连东北财大队和上海徐房队。在前五站的比赛中,武汉地龙代表队表现突出,目前他们在积分榜上已经遥遥领先领先,上海徐房队列第二。

  不过这次回到家门口作战,徐房集团的目标就是夺取本站冠军。昨天,徐房代表队领队在新闻发布会上也表示:“经过近一个赛季的征战,队伍在各个方面都有了长足的进步,目前,我们备战也相当充分,此次回到家门口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冠军。”

  上海站比赛将于本月25日至29日在闸北体育馆进行,5天15场比赛,届时上海电视台也将直播上海徐房队的比赛。

  本报记者 王正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