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女足超级联赛落幕 广东海印获进步最快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5:4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黄越滔 实习生 李宗怡) 2006年全国女足超级联赛昨天在广州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落下帷幕。经过5轮的激烈角逐,上海SVA、天津汇森和大连实德分获前3名,紧随其后的分别是江苏队、北京队、广东队、河北队和四川队。

  如果广东海印女足能在最后一轮战胜四川队,就有望获得本赛季女超联赛的第5名。遗憾的是在昨天的最后一轮比赛中,双方在90分钟内以0比0互交白卷,在残酷的点球大战中
,广东海印女足2比4不敌对手,最终以16分的总积分列联赛第6名。昨天的其他3场比赛中,河北队以2比1战胜江苏队,大连队以1比0击败北京队,而上海队则以0比2负于天津队。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本届女足超级联赛的颁奖仪式。大连队的前锋韩端一人独揽年度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两项大奖,并且入选本赛季

最佳阵容。她的锋线搭档马晓旭则空手而归,除了入选最佳阵容外,马晓旭没有获得任何个人奖项。此外,江苏队的翁新芝获得年度最佳新人奖、大连队守门员韩文霞被评为最佳守门员,而最佳教练的奖项则被上海SVA队的主教练林志桦获得。此外,马晓旭、韩端、浦玮、任立萍等球员均入围本届的最佳阵容奖。至于平均年龄还不足20岁的广东海印女足,在顺利完成女超联赛排名前六的目标后,还获得了本赛季的“进步最快球队”奖。

  至此,2006年全国女足超级联赛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各支球队将开始着手备战10月6日在浙江进行的全国女足锦标赛。(黄越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