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足联将对2007年女足世界杯各赛区场地进行考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2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晚消息,距离FIFA 2007年女足世界杯开赛还有不到一年的时间,中国组委会的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中,9月21日,国际足联考察团将抵达中国,对五个赛区的场地和设施等进行全面考察。

  国际足联考察团一行包括国际足联副主席海亚图、场馆和安保部主任盖格、竞赛部主任布朗、重大项目负责人亚历山大等重要官员,人数达20人之多。中国组委会执行主任谢
亚龙、秘书长南勇等有关官员将率中国组委会人员陪同考察。

  国际足联此行将对中国成都、武汉、杭州、上海、天津五个赛区的接待酒店、比赛场地、训练场地等进行全面考察,考察的重点内容包括比赛场内的运动员休息室、办公室、会议室、兴奋剂检测室、主席台、新闻设施、商务设施以及重要通道等。另外,国际足联住房办还将与各赛区提供的官员、运动员、裁判员等赛事相关人员的指定酒店洽谈协议。

  在对每个赛区的考察结束之后,国际足联将在当地与中国组委会和赛区组委会召开现场总结会,确认现有设施的达标情况,提出必要的整改意见和建议,帮助各赛区明确并达到国际足联的要求。对五个赛区的考察将于9月27日全部结束,之后,全体考察人员将返回北京,国际足联将与中国足协和中国组委会召开工作会议对考察进行全面总结,而后,将举行新闻发布会。国际足联考察团将于10月1日离开中国。

  国际足联此次考察将是对2007年女足

世界杯中国组委会前期筹备工作的一次重要检验,也是对各赛区开展今后筹备工作的一次指导和督促,在各赛区逐渐接近并达到国际足联要求的同时,也标志着FIFA 2007年女足世界杯的筹备工作进入一个崭新的阶段。

  (提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