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迟尚斌出席婚礼重任在手 为10年前球衣签名成美谈(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22:04 新浪体育
迟尚斌出席婚礼重任在手为10年前球衣签名成美谈(图)

迟尚斌为10年前万达球衣签名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9月16日,大迟在参加一场婚礼时,为一件十年前的万达球衣签名,成为婚礼上的美谈。

  新郎的父亲韩行敏是迟尚斌的老朋友,十年前韩行敏任大连华润啤酒厂厂长时,曾兼任大连球迷协会副会长,并请万达队全体将士到厂里做过客。当时,球迷协会会长曾经送给老韩一件万达队27号球衣作为纪念,老韩把这件衣服送给酷爱足球的儿子韩冰。

  韩冰今年9月16日在富丽华举行婚礼,他听父亲说迟尚斌将应邀出席,遂将珍藏了十年的球衣翻了出来,请迟尚斌补签名字。

  那天在婚礼上,迟尚斌作为神秘嘉宾,踏着《万达,我爱你》的音乐走上台前,耳闻目睹这熟悉的一切,他显得十分动情,他说:“我永远忘不了十年前激情燃烧的岁月,我祝愿大连足球能够再创辉煌。”他在这件

球衣上签上新郎韩冰和
新娘
王慧的名字,也写下了自己的名字。有意思的是,手捧27号球衣的新郎新娘今年恰好也是27岁。(王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