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乙级综述:新疆最后主场憾平北理工 武汉出线需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14: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区:

    天津火车头2:0天津东丽奥瑞克

    15:00 天津火车头体育场

  第25分钟,刘鹏飞抓住机会头球得分。第65分钟,天津“德比”染红了,天津东丽奥瑞克刘剑动作过大被红牌罚下。第36分钟,马霄鹏补射得分。天津火车头近10轮6胜4平保持不败,由于净胜球领先河北雪驰多达16个,实际上距离复赛圈只有1分,积26分排名第2,2周之后天津火车头将客场挑战北京理工大学,这场比赛将决定谁能获得北区第一;天津东丽奥瑞克本赛季第2次倒在了“老大哥”天津火车头的脚下,此役失利之后在仅剩2场比赛的情况下落后新疆体彩8分,连理论上晋级的机会都没有了,积16分排名第6。东丽的实力还是有的,赛季结束之后好好总结,期待明年……

  北京巴士2:2哈尔滨毅腾

    15:00 北京朝来体育活动中心

  北京巴士主场小爆冷门战平了实力强大的哈尔滨毅腾,4平2负连续6轮不胜,除了1球输给同城对手北京理工大学之外,没有球队能在朝来全身而退,但是主场多达5场的平局让他们离复赛越来越远,积13分排在第7,落后第4的新疆体彩9分,理论上还没有失去晋级的希望;哈尔滨毅腾再次遇强不弱、遇弱不强,客场丢失2分的确不该,虽然晋级复赛问题不大,但是争取北区前两名以便在复赛选择实力相对较弱的对手还是十分有必要的,下一轮主场对阵天津火车头对两队来说非常关键,哈尔滨毅腾近5轮2胜3平保持不败,积23分排名第3。

  辽宁中巴0:4河北雪驰

    15:00 沈阳五里河体育场

  第2阶段主场成绩出色的“神经刀”辽宁中巴主场4球惨败让人颇感意外,因为他们在客场只输给对手1球。辽宁中巴本赛季已经无欲无求,主力队员正在巴西训练,替补阵容打成现在已经非常难得了,不过这支球队在新赛季很有可能被沈阳金德或者留辽宁葫芦岛港收购,辽宁中巴3连败目前积9分排名倒数第2;河北雪驰拿下青岛“德比”之后开始反弹,由于新疆体彩连续不胜,河北雪驰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积18分排在第5,将差距缩小到了4分,北区第4个出线名额再次产生悬念,赛程对河北雪驰非常有利:3场比赛拥有2个主场,最后一轮客场对阵已经提前出线的北京理工大学,但前提是打好下一轮主场与新疆体彩的比赛。

  新疆体彩1:1北京理工大学

    17:30 乌鲁木齐新疆体育中心

  下半场开场仅1分钟,新疆体彩发动快速反击,巴力助攻艾克热木得分。终场前5分钟,客队前锋张宇接到队友左路传中挑射扳平了比分。新疆体彩在1球领先的情况下在比赛的最后阶段被北京理工大学逼平,结束了预赛的所有主场比赛。新疆体彩“抽风”了,第2阶段没有获得一场胜利,4平2负连续6轮比赛没有胜绩,最近4个主场更是3平1负,第1阶段的老本只有4分的优势了,积22分排在第4,下一轮客场挑战河北雪驰不能再有所闪失了,如果客场失利,命运就不掌握在自己的手里了;北京理工大学客场成功拿到1分提前3轮拿到了复赛的门票,但北区第1的位置并不是非常牢固,2周之后主场迎战天津火车头将决定北区冠军的归属,目前积28分领先天津火车头2分。

  青岛黎明 轮空

    南区:

    上海东亚1:3广西新颐华卓

    15:00 上海崇明根宝足球基地足球场

  第30分钟,客队队长王振兴率先打破了场上的僵局。第52分钟,吕文军利用个人能力为上海东亚扳平了比分。对后主队敖飞帆吃到红牌被罚下。多一人的客队凭借薛顺的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取得了本赛季的第3场胜利。青年近卫军上海东亚主场遭遇了两连败,亚少赛1/4决赛失利的阴影依然笼罩在着支球队的身上,目前队内的年轻队员的潜质毋庸置疑,但是他们现在似乎在心理上的打击更大,徐根宝指导解决这一问题要动一下脑筋了,目前积9分停留在倒数第2;上海东亚成为广西新颐华卓本赛季唯一的“双杀”对象,球队在前一段时间出现的“大王涛危机”似乎已经解除了,拿下上海东亚不足为喜,但连续2轮不败至少让球迷看到了球队明天的希望,目前积12分名次上升一位排名第6。

  宁波华奥久腾2:0安徽九方

    15:30 宁波华茂外国语学校田径场

  宁波华奥久腾拿下了关键的3分,向南区前4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主场6胜1平的成绩让客队胆寒,下周客场挑战武汉雅琪将决定华奥本赛季的命运,目前积26分排名3,领先第5的四川4分;也许安徽九方还处在提前4轮杀入复赛的喜悦之中,此役客场替补出战给足了宁波人面子,安徽人也许对客场失利根本不在乎,毕竟他们的领先优势太大了,下一周对阵

丽江东巴将决定南区冠军的归属,多赛一场目前积31分领先丽江东巴6分。

  丽江东巴2:1宁波慈溪中豹

    16:00 丽江市体育场

  丽江东巴凭借侯志强和周伟君的点球战胜了南区“副班长”宁波慈溪中豹,提前3轮获得了南区的出线资格。丽江东巴迅速从客场告负华奥的阴影中走出,此轮主场作战正好拿另一支宁波球队“出气”,丽江东巴主场6胜1平保持不败,积28分,领先排在第5的四川6分,由于两回合总比分丽江东巴5:2占优,所以丽江东巴成为第二支南区的出线队,下一轮客场将挑战安徽九方,两队将为南区第一展开殊死的搏斗;宁波慈溪中豹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扳回一分,表现出极强的进取心,但是球队实力毕竟有限,客场失利实属正常,球队依然不胜积5分排名垫底。

  四川1:1武汉雅琪

    16:00 四川大学体育场

  第25分钟,四川禁区内防守犯规,闵劲为武汉雅琪罚中点球。上半时最后阶段,藤彬被红牌罚下,四川10打11,形势非常不利。第70分钟,四川利用角球机会由陈靓扳平比分。四川在“魔鬼主场”关键时刻丢失2分,这2分也许对于四川来说是致命的,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与武汉雅琪同积22分,由于客场0:3输给武汉雅琪,命运已经不掌握在四川人自己的手里了,客场成绩糟糕让四川从第2落到第5,翟飙应该好好总结一下了;武汉雅琪在多一人的情况下艰难的拿到1分,这1分极有可能将他们送入复赛圈,武汉雅琪近4轮1胜3平保持不败,积22分排名第4,下周主场迎战宁波华奥久腾将成为关键之战。

  苏州趣普仕 轮空

  (丁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