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超联赛广东女足遭遇两连败 主教练总结能力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8:5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吴禄庭实习生冼韶勇)昨日,女超联赛第三阶段第三轮赛事展开角逐,结果广东海印队0∶3负于江苏华泰队。在两连胜后遭遇到两连败,赛后广东队主教练把失利原因归结为“能力不足”。

  赛前,江苏队联赛排名暂居第四位。江苏队虽然以年轻队员为主,但球员个人能力不俗,该队的整体防守更是相当出色。本场比赛,广东女足的进攻完全被对手的整体防守所
限制,中前场更是严重脱节,全场比赛下来,广东队仅有一脚远射称得上比较有威胁。赛后,还没等记者将问题抛出,主教练钟杰章便把失利原因归结为己队球员能力不足,他表示:“江苏队进步得很快,年轻队员已经成长起来,整体防守布置得相当严密。相比之下,我们的个人能力不足。”

  现属国青队的广东小将饶惠芳认为,广东队的失利,除了能力不足外,也与队员们体能不足有关。她表示:“我们前三场拼得太凶,体能存在很大的问题。”

  昨日其他比赛中,大连队和上海队90分钟内战成1∶1平,点球大战中大连队以6∶5获胜。北京队1∶4不敌天津队,河北队1∶0胜四川队。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