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区领头羊安徽败走宁波 徐晓波已为冲甲附加赛练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23: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16日下午,中乙展开了第15轮的角逐。已经提前晋级冲甲附加赛的安徽九方在客场排出了替补阵容对阵宁波华奥,结果九方在最后关头连丢两球,本赛季第二次失利。

  因为已经提前拿到了附加赛门票,也基本锁定了南区冠军,安徽九方在昨天的比赛中排出了替补阵容出战,除了林震泰、张国萍、高勇曾经在前几轮出场过外,其余的队员基
本是第一次出战本赛季的中乙联赛。这样的阵容自然也很难保证球队以往的稳定状态,经过大半场鏖战后,九方在最后关头失守,比赛结束前,宁波华奥发动攻势,九方后卫因为经验问题犯下错误,送给对方一粒点球,华奥队员一蹴而就。此后,九方队员越发急躁,一次解围不远又让对方再一次收获了进球。宁波华奥最终2:0获得了胜利,报了曾经客场负于安徽队的一箭之仇。

  失利后,九方并没有感到任何失落,俱乐部副总经理徐晓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本场比赛九方把没有出场过的队员都派上了场,队员们虽然没有获得胜利,也有很多失误,但是球队基本达到了锻炼队伍,为冲甲附加赛练兵的目的。”徐总还承诺,下场同

丽江的比赛,肯定能让皖足收获冠军。

  本轮南区的其他比赛中,丽江东巴2:1险胜宁波中豹,继续排名榜眼位置;上海东亚1:3主场不敌广西天基;在“争四”的关键战役中,四川队没有借助主场之利拿下对手,他们1:1战平了武汉雅琪,后者依然凭借净胜球优势压过川足排在第四位。

  积分榜上,拥有34个积分的安徽九方依然高居榜首。下周六,安徽九方将在主场迎来积分榜排名第二的丽江东巴队,如果胜利或者平局,九方就能历史性地提前两轮获得中乙南区冠军。

  (李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