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乙第15轮前瞻:新疆欲阻止领头羊 南区争四生死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7: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疆vs北理工 时间:17:30

  与联赛小组赛上半程相比新疆队明显表现出后劲不足的缺点,目前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已让青岛海鲨队渐渐追赶上,领先对手6分的优势排名第四,使得进入复赛很不保险。本轮主场迎战北京理工大学,球队没有后路可言,一旦再次失手,球员将会在最后几轮中倍感压力。不过本场比赛要想在主场战胜北区领头羊也并不那么简单。首要还是解决前锋破门问题。

  预测战果:平局

    北京巴士vs毅腾 时间:15:00

  上一轮轮空的毅腾本轮客场挑战北京巴士,体能无疑是球队的优势,同时老帅王洪礼再次出山也成为了本场比赛一大看点。相信王洪礼出任总教练一职,会给球队冲甲增添重要砝码。两支球队首回合的比分是毅腾1-0小胜,本场晋级无望的北京巴士很可能无力扳回这个比分。在主场很难阻止毅腾的前进步伐。

  预测战果:毅腾客胜

    天津火车头vs天津东丽 时间:15:00

  本场比赛被看作成为一场

乙级联赛的津门德比战,在两支球队首回合的较量中,火车头在客场1-0战胜了东丽队从而奠定了北区前四的名次。最近一段时期天津火车头队稳中前进,相信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火车头不会同城对手任何机会。本场比赛他们将竭尽全力取胜来拉近与领头羊的积分差距。

  预测战果:天津火车头胜

    辽宁中巴vs青岛海鲨

  本场两支排名垫底的球队相互残杀,相信也会异常精彩。辽宁中巴在小组赛第二循环初表现出了良好的反弹气势,按照这种实力来看也不该是现在的排名。上一轮球队在五里河体育场险些又让北理工翻船。相信在出线无望的情况下,辽宁队不会一盘散沙。

  预测战果:辽宁中巴胜

    黎明:轮空

  宁波华奥vs安徽九方 时间:16:00

  在小组还剩四轮的情况下安徽队已经确保小组出线了。并且已经基本保证了以南区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复赛,在这样的情况下球队肯定将为今后的比赛做保留,一些平时上场少的队员将得到更多的机会。这种保留或许正是宁波华奥所想,目前他们排名联赛第三,球队急需获胜确保以较好名次进入复赛。

  预测战果:宁波华奥胜

    云南

丽江vs宁波中豹 时间:16:00

  宁波中豹至今没有取得过一场比赛的胜利,这与同城对手华奥相差甚远,丽江曾经在主场1-0战胜华奥。看来中豹要想在客场捍卫宁波荣誉只是存在理论可能。更何况云南丽江榜眼的领先优势并不稳固。

  预测战果:云南丽江胜

    上海东亚vs广西天基 时间:16:00

  从两支球队的排名看出只能将本场比赛看作成是一场教学赛。无轮比赛结果如何都无法改变小组任何形势。或许年轻的东亚队在后面的比赛更应该不考虑结果,摆正心态去充分的锻炼,毕竟徐根宝的目光是在5年之后。

  预测战果:上海东亚平

    四川vs武汉雅琪 时间:16:00

  武汉在上一轮主场战胜艰难的战胜了苏州队,使得自己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排名上升到第四。本场与四川队的争夺可谓是本轮南区的一场焦点战。仅以净胜球劣势排名第五的四川,赛前高度重视与武汉之争,在他们来赢得比赛才是球队唯一的出路。主帅翟飚在赛前也是不断的鼓励队员只要不放弃就会赢得转机。

  预测战果:四川胜

    苏州趣普仕:轮空

  (智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