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东女足开局喜获两连胜 主帅戏言不进前三不接采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08:4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吴禄庭实习生王键育)昨日,全国女超联赛第三阶段的比赛开始了第二轮的角逐,在家门口作战的广东海印队以1∶0小胜四川剑南春队,取得开赛两连胜。

  上半场比赛,双方由于配合上频频出现失误,均未能创造出好的得分机会。易边再战,在下半场中段,场面上稍占优势的广东队终于取得进球,当时队长钟金玉在对方小禁区前沿扫射得分,凭借着这一进球广东队最终艰难战胜对手。

  谈及这场比赛,广东队主教练钟杰章认为,队员们在比赛中表现非常不错,很好地执行了教练的战术思想,大胆压上进攻,给对方的防守制造了不小的压力。不过,他也认为广东队队员在个人能力,尤其是技术方面跟对手还存在着一定的差距。

  在今后的几天中,广东队还将面对上海、大连等队的挑战。谈及以后的对手,教练和队员们都一致认为,上海队的实力相对比较强劲(上海队是前两个阶段比赛中排名首位的球队),是最难对付的一个对手。队长钟金玉则表示,队员们接下来会继续全力争胜。

  参加本次比赛的广东女足的队员们都非常年轻,这支队伍在

十运会过后,有13名老队员选择了退役,这使得广东队在之前京广沪三足鼎立时的阵容已经所剩无几。

  在此前两个阶段的比赛中,广东队暂时处在第六位。对于这一成绩,广东队的教练坦言已经达到了赛前预计的目标。不过在接受记者访谈时,广东队的教练在言语中也透露了对打入前三的渴望:“现在不太想接受采访,因为广东队的实力现在还不是很强,等到我们进入前三时你们再来采访我。”

  

广东女足开局喜获两连胜主帅戏言不进前三不接采访

  ■天津女足(红衣)拼劲很足,但仍然败在上海队脚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