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汇森不敌上海冲冠不乐观 天津女足破釜沉舟拼命抢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08:17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赵勇】昨天下午,全国女足超级联赛最后一阶段第二轮的比赛开打。在与卫冕冠军上海女足的关键之战中,天津汇森女足未能抓住机会拿下对手,在以1:3落败后,天津女足落后上海6分,夺冠前景不容乐观。

  此役之前,曾连续三年夺得女超联赛冠军的上海女足积25分排名积分榜榜首,上轮获胜的大连女足以两分之差位居次席,而积22分的天津女足暂列第三。如果此役能够战胜上
海女足,那么天津女足的冲冠之路将会变得异常平坦。正是基于以上考虑,天津女足教练组组长张贵来排出了球队目前的最强阵容。同样意识到了比赛重要性的上海女足同样也是尽遣主力出战。

  比赛开始后,天津女足在三名外援的策动下向对方腹地发起猛攻,一时间,上海女足门前险象环生。比赛第14分钟,斯特拉为天津女足拔得头筹。直到此时,落后一球的上海女足才真正进入状态。在此后的时间内,上海女足抓住机会连扳三球,最终以3:1反败为胜。

  输掉本场比赛之后,天津女足目前已落后上海女足6分之多,在联赛仅剩三轮的情况下要想成功超越对手,除了要保证自己能连得9分外,还要寄希望于上海女足至少输两场球。由此可见,天津女足夺冠的难度非常之大。对此,天津女足领队杨世来表示:“现在我们只能破釜沉舟了,后面的比赛对手打得怎么样我们管不了,但我们必须管好自己,争取多拿分。”明天下午,天津女足将迎战四川女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