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林志桦遗憾天津退出冠军争夺 女超再入连沪争霸时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06: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全国女超联赛最后阶段的比赛昨天在广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进行了第十一轮的比赛。上海SVA女足在首场点球惜败于河北女足之后,昨天终于迎来了一场十分关键的胜利。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上海SVA女足在对手依靠外援先进一球的情况下,凭借尤佳、季婷和老将潘丽娜的进球以3比1力克天津女足。

  据悉,在上海队与天津队的比赛之前,上海女足就曾考虑到天津队中三名外援的实
力将给上海女足带来的冲击,因此在比赛之前的准备会上,上海女足在仔细分析对手的时候,就对这三个外援的特点,进行了比较认真的研究和分析,同时也制定了针对三人特点的战术打法。

  但是昨天的比赛,天津女足的三名外援还是给上海女足制造了很大的麻烦,而天津队的进球也来自她们的外援。上半场15分钟,天津队外援斯特拉就利用一次门前任意球的机会为天津队取得领先。在丢球之后的时间里,上海队迅速的进行了战术调整,才基本控制住了这三名外援。上半场30分钟,刚刚从莫斯科回国的国青小将尤佳一脚射门将场上比分扳成1比1。在关键的下半场比赛中,上海队又由季婷和老将潘丽娜再下两城,将比分反超为3比1。

  上海队主教练林志桦在战胜天津的比赛之后也松了一口气,“战胜天津队的比赛,对于上海队来说可以说是一场十分关键的胜利,这场胜利让我们继续着夺冠的可能,当然这场比赛之后,很遗憾的是天津队也已经基本退出了冠军的竞争。”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大连女足凭借韩端的进球,以1比0战胜了北京队。目前上海队在联赛积分榜上排名榜首,而大连队在比上海队少两分的情况下排名老二,继续在积分榜上对上海队进行紧逼。显然,冠军主要竞争对手就是在上海和大连之间。目前女超联赛还剩下最后的三场,而天津队在输给上海队之后,与上海队的分差已经达到6分,和大连队也有4分差距,可见输给上海这场失利也直接导致天津队本赛季已经退出了冠军的争夺。在目前的形式下,本赛季的女超联赛已经进入连沪争霸时刻。(小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