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洪礼重出江湖任毅腾主帅 称当年被张曙光伤得很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2:28 千山晚报

  曾在辽足数度沉浮的老帅王洪礼重出江湖,日前出任乙级队哈尔滨毅腾队的总教练。对于重新出山,王洪礼表示只为朋友帮忙,而谈到在辽足的故事,王洪礼则认为张曙光曾伤他很深。

  早在去年冬训期间,王洪礼就成为毅腾队顾问。对于此次重出江湖,王洪礼不愿多说,“他们球队主教练王军是我的弟子,我来就是给他帮帮忙,俱乐部的老板也是朋友,这
次就算是发挥余热呗。对于其他的,我也不在乎太多了。退休之后本想舒舒服服地享受生活,但老板和王军都盛情邀请,没办法。”

  自从去年被赵本山释去

辽足的兵权后,王洪礼仍然牵挂着辽足的一些事情。王洪礼表示,因为时过境迁、物是人非,所谓的“恩怨”如今也变得淡了。“俱乐部当时挺让我伤心,我原打算要和他们理论理论,也将材料上报给足协诉讼委员会了。可是,那时的当事人现在都已经不在辽足了,走的走,散的散,想理论也找不到人说了。如果张曙光还在的话,我可能还会和他说道说道。”王洪礼同时认为,王亮在辽足曾经遭受的“三停”也有不公的成分:“有些人不懂足球,在那里乱整啊。”对于儿子王亮在鲁能队的表现,王洪礼表示王亮这几年确实越来越成熟,经历了“三停”事件后也没有气馁,“足球这个东西是靠实力说话的,王亮行不行球迷会评价的。”

  王亮的媳妇张楚格参加超女比赛,引起广泛关注,但王洪礼表示自己没时间看“超女”,也没机会为张楚格加油。“

超级女声我知道,在年轻人当中挺火的,但是说实话我也不爱唱歌,搞足球还行,听歌儿就差了。楚格参赛是她自己的选择,老人就是观众呗。不过有时间我还是看了她的比赛,表达我的支持,她的表现很出色。” 记者洪恩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6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