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连鲁渴望提前足协杯对决 足协考虑国字号尚未答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09:47 半岛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隋海涛) 鲁能俱乐部已明确向足协提出,希望能将原定于11月18日进行的足协杯决赛提前。对此,实德方面也表示赞同。不过,到目前为止足协还没有就此问题做出答复。

  本赛季中超将于10月22日结束,但连鲁两队却不能立即休息,他们要一直拖到11月18日足协杯决赛之后,才能彻底放假。这场比赛固然重要,鲁能想要成就双冠王,实德则极
力避免四大皆空,同时还要争取明年的亚冠和A3资格,但仅仅为了一场比赛而备战近一个月时间,这也是双方俱乐部都不希望看到的。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联赛结束之后,要再隔26天再打足协杯决赛,球队状态很难得到保证。实德总经理林乐丰也认为,“比赛还是应该趁热打铁。其他球队全都放假了,只有我们两支球队还要继续准备足协杯,如果时间拖得太久的话,队员们不可能安心训练。”

  为了确保比赛质量,也为了把工作安排得更加合理,

鲁能日前向足协提交了书面报告,要求将
足协杯
决赛提前,这一提议也得到了实德方面的积极响应。仅从足协杯决赛本身来说,赛期提前对鲁能要更有利一些。11月15日国家队将要进行比赛,如果足协杯按原定计划进行,国脚人数远多于实德的鲁能肯定要受到更多影响。不过,实德也并不想趁人之危。更重要的是,如果让全队为了这一场比赛拖拉近一个月时间,对于双方来说都是很痛苦的事情。

  俱乐部方面的态度很明确,但足协却没有马上给出答复,因为他们还要考虑国字号球队集训、比赛的问题。亚青赛将于10月29日至11月12日举行,国奥队也将于11月中旬或上旬参加一项邀请赛。只有在不与国字号球队撞车的情况下,足协杯决赛才有可能提前。目前,实德队中流传着11月5日与鲁能决战的说法,但这一消息未能得到俱乐部的证实。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