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世界杯举行倒计时仪式 武汉赛区筹备工作提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09:38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 邹浩)

  昨日,距2007年中国女足世界杯开幕还有整整一年时间,武汉赛区倒计时仪式下午在汉口文体中心隆重举行,这也标志着女足世界杯武汉赛区筹备工作开始全面提速。

  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武汉市副市长刘顺妮、湖北省体育局局长李建明等出席了
倒计时仪式,女足世界杯抽签仪式将成为筹备工作重点之一。仪式拟于明年3月举行,届时将努力体现武汉这座城市的悠久文化神韵和城市品格。

  去年年底,国际足联曾来汉考察过武汉赛区的有关设施,并确定了比赛场地和训练场地。本月22日、23日,国际足联及中国足协代表团将再度来汉,考察体育场完善情况以及抽签仪式的承办地点。

  

中国女足
世界杯
将于2007年9月10日至30日,在上海、天津、杭州、武汉和成都5个城市进行。武汉赛区将承办4场小组赛和2场1/4决赛,还将承办该赛事的抽签仪式和国际足联女足全明星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