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世界杯倒计时一周年 武汉力争成为中国队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09:24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 包波)2007年女足世界杯武汉赛区一周年倒计时活动昨日在汉口文体中心隆重举行,这标志着武汉赛区各项筹备工作全面展开。

  昨日下午,武汉市副市长刘顺妮、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和湖北省体育局局长李建明共同为女足世界杯武汉赛区倒计时揭牌,4米高的倒计时牌上标示着:距FIFA(国际足联)2007年中国女足世界杯开幕———365天。一年后,来自世界各洲的16支最高水平的女足将在
武汉、成都、上海、杭州和天津五个城市为球迷献上32场精彩比赛。其中,武汉赛区将承办女足世界杯6场比赛(4场小组赛,2场1/4比赛),另外还将承办该赛事的抽签仪式和初定于明年3月举行的国际足联女足全明星赛。

  据女足

世界杯武汉赛区组委会介绍,武汉将尽力争取承办中国队的两场比赛,把武汉体育中心变成中国队的主场。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明高度赞扬了武汉赛区的准备工作。对于
中国女足
是否会将两场小组赛放在武汉,他表示很有希望。此外,国际足联和中国足协代表团将于本月22日至23日来汉实地考察,届时将对明年世界杯抽签仪式的地点进行最后协商。

  昨日,2007年女足世界杯其他四个赛区成都、上海、天津和杭州也举办了倒计时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