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施萌雨张彤先后罚失点球 北京兆泰女足1球憾负广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09:1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昨天下午,2006年女超联赛收官战即第三阶段比赛在广东奥体中心拉开战幕。暂居积分榜第四位的北京兆泰女足最终以4比5点球负于广东队。

  由于任丽萍感冒发烧,李洁右眼眉受伤手术还未拆线,昨天的比赛,北京队派上了众多年轻队员上场。在上半场坚守住城门未失后,下半场被广东队先攻入一球,但北京队的王丹丹在临近比赛结束时将比分扳平。

  根据比赛规则,比赛并不进行加时赛而是直接进入点球大战。点球大战中,北京队张彤、施萌雨等四名球员先后罚失点球,最终以4比5告负。

  12日,北京兆泰女足将与大连队交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