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7年中国女足世界杯上海赛区组委会正式成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08: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FIFA2007年中国女足世界杯上海赛区组委会今天(9月10日)正式成立。此举标志着将于明年9月10日至30 日在我国举办的女足世界杯上海赛区的筹备组织工作全面提速,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上海市副市长杨晓渡任女足世界杯上海赛区组委会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姚明宝任第一副主任,市体育局局长于晨、虹口区区长俞北华任副主任,市体育局副局长邱伟昌任秘
书长。

  在今天上午召开的女足世界杯上海赛区组委会成立大会上,杨晓渡和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共同为上海赛区组委会揭牌并讲话。姚明宝在会上宣读组委会成员名单。

  杨晓渡要求进一步认识女足

世界杯上海赛区工作的重要意义,各方通力协作,全力以赴,把组委会成立后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实、做好。

  市体育局局长、女足世界杯上海赛区组委会副主任于晨详细介绍了上海赛区筹备工作进展情况。虹口区区长、女足世界杯上海赛区组委会副主任俞北华介绍了上海赛区主赛场虹口足球场改建工作方案和进度。

  国际足联女足世界杯是仅次于男足世界杯的国际足联第二大重要赛事,决赛阶段将有来自五大洲的16支劲旅展开激烈角逐。07女足世界杯将于2007年9月10日至30日,在上海、天津、杭州、武汉和成都5个城市进行。上海作为主赛场,将承担开幕式、闭幕式和相关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