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7女足世界杯成都赛区1周年倒计时 各项筹备展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08: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足联2007年女足世界杯成都赛区1周年倒计时活动于2006年9月10日上午十点整在红星路广场隆重举行。标志着成都赛区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全面展开阶段,标志着成都城市宣传的序幕已经正式拉开。

  来自中国足协、07女足世界杯中国组委会、成都赛区组委会以及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的相关领导和来自公安、妇联、共青团、大学生、青少年足球运动员以及电信、公交
等主要窗口行业的代表共300余人出席了这场隆重热烈的成都赛区周年倒计时活动。

  将于明年9月10日在中国成都、上海、武汉、杭州和天津5个城市举行的女足

世界杯是国际足联举办的全球最高水准的女子足球赛事,也是国际体育界的一项盛事。届时将有来自全世界各大洲的16支最高水平的女子足球队参赛,全世界数十亿双目光将聚焦中国,关注成都!而代表中国的铿锵玫瑰再次绽放也是13亿华夏儿女的共同心愿。

  成都赛区1周年倒计时活动由成都赛区组委会秘书长、中共成都市委、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宁主持。成都赛区组委会执行主任、市政府副市长蒋显伦和成都赛区组委会执行主任、省政府副秘书长喻克彬先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表达了当好东道主,办好世界杯的决心,同时号召大家立即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女足世界杯的各项活动,用自身努力让中外来宾亲身感受天府之国、休闲成都的热情和好客,把这届女足世界杯办成一次高水平的足球盛会,使成都赛区成为最优秀的赛区之一。

  仪式上还播放了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先生的致辞,表达了国际足联对东道主所寄予的期望。组委会制作的专题宣传片也让与会代表充分感受到了神州大地对本届世界杯的期盼,宣传片中成都赛区的"形象大使"--大

熊猫憨态可鞠地以各种姿态和足球的亲密接触更是给倒计时活动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在热烈隆重的气氛中,省市领导和广大市民共同启动了女足世界杯1周年倒计时,在仪式活动中,成都赛区组委会领导代表1000万成都人民向全世界的朋友们发出了邀请:2007年女足世界杯让我们"相约中国,欢聚成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