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世界杯天津赛区倒计时一周年 庆祝活动隆重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08: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10日上午,天津体育中心体育馆前广场彩旗飘舞,锣鼓喧天。近三千名天津市各界群众代表汇集在这里,隆重举行庆祝2007年女足世界杯天津赛区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

  天津市委常委、副市长、2007年女足世界杯中国组委会副主任、天津赛区组委会主任孙海麟出席活动并作了重要讲话(请记者自行摘录,重点是当好东道主,严格按国际足联、
中国足协规定办好大赛,展现国际大都市、北方经济中心城市风采),天津市政府秘书长何荣林代表市政府宣读了2007年女足世界杯天津赛区组委会名单,专程从北京赶来出席本次活动的中国足协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足球管理中心副主任、2007年女足世界杯中国组委会副主任南勇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请记者自行摘录,重点是比赛重要性、女足发展前景、天津市在女足运动发展、举办大赛所做的努力和贡献)。

  (摘录解说词:一年后的今天,就在大馆后面,就在我们已经可以看到它的雄伟身姿、并将于年底竣工的能够容纳6万名观众的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里又将迎来女足的世界杯比赛。

  9月是多彩的岁月,9月是收获的季节,我们却要在这个9月里播种,种下一个新的希望,那就是在明年的今天收获世界杯女足比赛的辉煌。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要大声地喝彩,为海河两岸的巨变,为滨海新区的崛起,更为天津辉煌壮丽的未来喝彩。

  迎接2007年女足世界杯,让我们共同期待那一辉煌时刻的到来,给我一个机会,还你一个惊喜!让天津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天津)

  极为精彩的文体表演在大型歌舞《为你喝彩》中拉开序幕。精彩的文体表演和独具匠心的舞台、背景设计赢得了人们高度赞誉。

  主持人在台下对现场观众进行现场采访。(天津体院大学生、市民代表)

  一组体育歌曲的联唱。《黑头发飘起来》《铿锵玫瑰》《中国印》《OPEN UP YOUR DREAM》。

  中国女子足球队曾经是国人的骄傲,她们不仅被誉为“铿镪玫瑰”,而且在国际比赛中取得过骄人的战绩,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亚军、99年世界杯亚军。新一代女足的姑娘们勇于拼搏、不畏强敌,为祖国赢得了新的荣誉。

  中国女足又是一个明星闪耀的集体,今天,原国家女子足球队的老队员,温丽蓉、刘爱玲、王丽萍、刘英、曹玥,曾于1985年勇夺全国冠军的原天津女子足球队的老教练李学俊、蔺新江和部分老队员代表也来到活动现场,受到天津市民的热烈欢迎。

  主持人采访刘爱玲、女足老教练李学俊,他们代表老队员,老教练表达了对2007年女足世界杯和对中国女足取得优异成绩的美好祝福。

  十多名少儿儿童向女足老运动员、老教练员献花表达了天津人民对足球运动的喜爱和对女足老运动员、教练员们的敬意

  活动在《相约玫瑰绽放时》的歌声中结束,

  (记者可自由采访女足老运动员、教练员,组委会领导、体育局领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