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连鲁渴望足协杯决战提前 足协受困商务开发难以改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0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连实德和山东鲁能都希望能够在11月上旬完成足协杯决赛,但中国足协不同意他们提前争冠,因为中国足协已经签订了有关比赛的商务协议,实德和鲁能的愿望很难能实现。

  大连实德和山东鲁能都同意将足协杯比赛的时间提前,其中山东鲁能已经向中国足协提出了更改比赛时间的议案。大连实德总经理林乐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要在周一和
中国足协协调后才能发表意见。和实德含糊的态度不同的是,山东鲁能明确表示,希望中国足协能够作出更改足协杯比赛时间的决定。据了解,两家俱乐部都希望更改时间,但还希望比赛在长沙进行。

  此前,中国足协已经作出了

足协杯比赛11月18日在长沙进行的决定。因为根据中国联赛和国家队比赛的安排,足协杯安排在这个时间是比较合理的,因为中超在10月22日结束,一周后有南北足球明星对抗赛。11月15日,中国队将要进行亚洲杯外围赛与
伊拉克
的比赛。这样中国足协就把足协杯决赛放在了11月18日。因为这个时间中国足坛已经没有什么赛事,足协杯决赛可以为这个赛季划上一个圆满的结局。

  而大连实德和山东

鲁能认为,从10月22日联赛结束到11月18日足协杯决赛,两个球队都没有什么赛事,因此他们以“一个月内没有比赛难以保持状态”为由,向中国足协申请更改足协杯决赛的时间。鲁能方面的态度很明确,“一个月的时间,我们状态的保持,肯定不能跟比赛正常进行的时候一样,那么届时,不但比赛的精彩程度会大打折扣,比赛的结果也会变得偶然性很大。”而大连实德则显得很隐讳,林乐丰接受采访的时候,没有表明自己的态度,但是他承认,周一他要和足协沟通这个事情。

  据了解,中国足协已经受到了两家俱乐部的更改比赛时间的请求,但是他们也明确表示,这种更改很难实现。因为福特宝已经开始着手足协杯决赛招商的工作,和场上方面签订了有关赞助协议,如果更改比赛时间,可能给会给赛事安排带来一定的麻烦。面对连鲁的要求,足协有关认识认为,很难保持状态是借口,两个俱乐部真正的目的是要提前结束赛季,因为这样可以省下一笔外援的开支。

  (卧倒虫)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