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丽韩端直呼"高傲说"冤枉 解释左手指环含义(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23:56 新浪体育
美丽韩端直呼"高傲说"冤枉解释左手指环含义(组图)
长腿美女韩端时尚可爱(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她喜欢水果和一切零食,喜欢大连的海鲜,可身材却让其他队友羡慕不已;她喜欢把自己打扮得漂亮、时尚,大多数时间却只能穿着休闲装;她喜欢逛街买衣服,让自己变得淑女点;她喜欢打羽毛球、台球,没事的时候看看书……她就是韩端。一个大连的女孩,一个漂亮的女孩,一个踢足球的女孩。

  有些人天生就是美女,韩端就是这样的人,她的衣着,她的举止,都吸引着无数男孩子的眼球。韩端腿长,她说是天生的,“我的下身像我爸爸,上身像妈妈。爸爸腿就长。”对于自己的好身材韩端却不觉得,她说她喜欢那种运动型的,小腹上要有那种腹肌,女孩子倒不用一块一块的,但看起来也要有弹性。

  身材好的韩端,还有着女孩特有的矜持和温柔。“我看起来有那么可怕么?”有些人说韩端太高傲,见了人都不打招呼。韩端大呼冤枉,“我见了生人都不会主动去打招呼,不是我高傲,是不太好意思。二线上来的小队员看到我的时候都只叫一声姐姐,然后就低头走开,我私下里就问那些和我关系不错的小队员,我有那么可怕吗?”本来长得就漂亮,球踢得又好,外人难免会想到韩端这女孩定是特牛气。可事实并不是这样,韩端有着女孩特有的矜持,和她接触,感觉上她就是个邻家的女孩,有着这个年龄段女孩一切的想法,忍不住要多亲近亲近。

  23岁的韩端,在训练场上依旧让小饰品挂满全身。韩端说,以前耳朵上有6个耳洞,后来觉得太多有点影响不好,就让它自己长合了两个。现在的耳朵上平衡了很多,只戴了两个小耳丁,远处走来,在头发中一闪一闪的。脖子上戴了简单的一条挂链,简单却不单调。左手无名指上戴个指环,难道还有什么特别的含义?“没有,没有,千万别误会。只有那个手指能戴进去。”韩端马上笑着解释,生怕我们误会她。右手背,模糊中还能看到一只海豚文身。“我都洗了三次还没有洗掉呢,这是2年前弄上的,当时和队友一起,小,不懂事觉得好玩,想文一个简单点的海鸥,就三笔。谁知道去了之后看到海豚挺漂亮就文上了。后来长大了,觉得这样不太好,就想洗掉它,可是到现在都三次了,还没有完全的洗掉。”听韩端的语气,颇有些无奈。叛逆时期的韩端现在对自己身上的那些小东西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已经是姐姐级的她不管走到哪里都想给妹妹们起到表率的作用。

  美女韩端,也有自己的小烦恼。虽然在队里已经是大多数人的姐姐了,可最近脸上又冒出的小痘痘令韩端苦恼不已。“我的脸已经成了试验田,什么好用就用什么,什么好就买什么,到现在我都不知道什么好了。”女孩天真的本性在韩端身上一点点显现。前些日子有人请她做头发,韩端就把刘海修剪一下,没料到竟然把额头上的小痘痘给晾了出来。队友马晓旭笑说,“没有了刘海,没有了遮挡,都让人看到了哦。”看着脸上光滑的马晓旭,韩端自豪的说,“有小痘痘在,那是证明我年轻。”

  韩端有时候也会上网看看新闻,可网上的自己却令她很不满意。打开百度搜索“韩端”,下面会跟着一串的地址,很多网站上都有她的链接。看到有她自己的资料,打开看来,吓了一跳。“我都觉得特那啥,怎么那么丑啊,是我吗?能不能和新浪说说,换换呀。”看到新浪上面自己的照片,韩端说太难看,都不像自己了。美女韩端,到了网上怎么就变了模样。韩端和记者商量,这次登报纸的,一定要帮她找张好看一点的,呵呵,爱美的韩端。

  韩端除了踢球,对学业也抓得很紧,看碟听歌是为了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韩端现挂名在

北京师范大学,跟其他大学生一样,是要通过各种考试去完成学业的,今年她已经大三了。“其实我也不太喜欢听英文歌,可那样我觉得可以练习英语,所以没事的时候,在车上的时候还是会听听的。”韩端说,她们在国外没事的时候,就看看美国的大片,都是没有翻译过来的,就是为了锻炼自己的英语水平。如此好学之女子,让我们自愧不如。

  韩端男朋友在哪里?网上有篇文章说,韩端曾经暗恋过一个男孩。韩端笑说绝对没有的事。“我都不好意思去和陌生人说话,更别提什么暗恋之类的事了。以前总想着把球踢好,哪有时间去想别的啊?”

  至于男朋友,那是以后的事了。(张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