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超联赛第三阶段开打 京沪两强点球决战遗憾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2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全国女足超级联赛第三阶段,9月10日在广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开打。由于国家队、国家青年队集体归队参赛,因此比赛异常激烈。

  北京女足在主力任立萍、李洁因伤不能上场的情况下,被广东女足1:1逼平,点球战以4:5失利。而天津女足依靠强大的外援,0:0战平江苏队,最后靠点球5:3取胜张艳茹把守的江苏大门。

  上届冠军上海SVA女足,在与河北女足激战90分钟后,以2:2战平。经过点球决战,河北女足以13:12战胜上海队。

  只有大连队,在国家队前锋韩端、马晓旭的冲击下,以5:0大胜四川。在大连实德男足节节败退出中超的今天,大连女足开始向女超冠军冲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