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各洲女足队为07世界杯名额冲刺 欧洲区挪威脱颖而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20: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10日,2007年女足世界杯进入倒计时一周年,而五个承办地上海、武汉、成都、杭州和天津也都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倒计时活动。与此同时也标志着2007年女足世界杯还有365天就将在中国举行,比赛将于2007年9月10日开始,9月30日闭幕。一周年的倒计时为十六支球队燃起了战火。为了世界冠军,他们将进行最后的冲刺。

  而世界杯预选赛已经在世界范围内展开,亚洲赛区最先开始,除了东道主中国队外,还有一些球队已经获得了出线资格,包括在2006年亚洲杯中本土作战,决赛点球输给中国队的澳大利亚队,亚洲杯季军朝鲜队。尽管欧洲区预选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形势变幻莫测,但挪威队已经脱颖而出,获得进入决赛圈的资格。另外,日本队将要与中北美及加勒比海足联的第三名争夺一个进入决赛圈的名额。

  具体出线球队与各大洲的名额分配如下:

  参赛队

  东道主:中国

  *亚足联:2.5个名额(澳大利亚、朝鲜已出线)

  非足联:2个名额

  *中北美及加勒比海足联:2.5个名额

  南美足联:2个名额

  大洋洲足联:1个名额

  欧足联:5个名额(挪威已出线)

  *日本和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的第三名将进行主客场两回合比赛,胜者进入决赛圈。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