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雅琪主场险胜苏州趣普仕 范志毅火爆脾气依旧难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16:5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 舒展)

  昨天下午4时,在全国足球乙级联赛南区的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武汉雅琪3∶2险胜苏州趣普仕队。

  昨天的比赛虽然雅琪队全场占优,但队员们在比赛中还是显得有些心急,全场共有
3次单刀球未进,并浪费了大把的进球机会,让主教练吕杰大为光火。

  比赛一开场,苏州队就反客为主,在第4分钟攻入一球,1∶0。雅琪随即展开反扑,并在8分钟后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由雅琪队闵劲主罚破网,1∶1。

  下半场第9分钟,彭波为雅琪队把比分扩大为2∶1。可惜好景不长,苏州队4分钟后就将比分扳成了2∶2。下半时第37分钟,在门前多次浪费良机的雅琪队,终于由薛飞在禁区内接队友传球,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

  值得一提的是,当了教练的范志毅,仍然管不住自己的火爆脾气,昨天在比赛中再一次爆发。因为对裁判的判罚不服,“范大将军”多次冲到球场边与主裁理论,遭到主裁喝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