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败走合肥川足跌出前四 翟飙:细节问题处理稍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5:1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李晶)昨日,在乙级联赛第14轮的比赛中,四川队在合肥客场0比1不敌安徽九方队。由于宁波华奥队、武汉雅琪队昨日双双取胜,四川队跌出前四,进入复赛前景堪忧。

  昨日下午,做客合肥的四川队挑战南区头名安徽九方队,四川队主教练翟飙为球队制订的防守反击战术非常有效。面对拥有赵昌宏、谷红星、经治国等中超经历的老将,四川队小将们的表现依然可圈可点。然而,下半时20多分钟,对方一次30米开外的远射却鬼使神差般攻破了四川队的球门。对于此粒失球,翟飙用“窝囊”来形容。随后,四川队加强了进攻,却遗憾地未能扳平比分。

  赛后,翟飙告诉记者:“如果我们在一些细节上能够处理再好一些的话,这场比赛我们就能够完成赛前的既定目标了。”由于在本轮的其他比赛中,宁波华奥队、武汉雅琪队均战胜了对手,这使得四川队目前在南区的排名下降到第5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