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南北明星赛月底亮相津门 国足国青届时上演PK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1:13 城市快报

  昨天,由中国足协、天津市体育局、天津市足协联合举办的2006年全国女足南北明星争霸赛,在天津体育宾馆召开新闻发布会。本月23日晚7点半,本项赛事将在民园体育场拉开战幕,届时由中国女足、中国青年女足组成的明星队将在津门亮相。

  为了进一步巩固中国女足事业,以及勉励2006年中国女足在世界赛场上获得的成绩,已经停办一年的南北明星争霸赛将在今年重新启动。中国足协女子部部长张建强表示:“
今年南北明星争霸赛安排在天津举行,是由于在2007年世界杯和2008年奥运会时,天津都将作为中国女足征战的主赛场,希望能借此机会为中国女足鼓劲。”据悉,本次南北争霸赛,天津籍孙永霞、訾晶晶都将入选全明星名单。由于天津女足教练组组长张贵来在本年度带领天津女足征战女超联赛获得了很好的战绩,已入选北方明星队主教练大名单,但是否出任主教练,将最终取决于天津女足在女超联赛中的最后成绩。

  据悉,本次南北明星赛的全部队员将在9月22日来津报到,23日进行比赛,24日原地解散返回各队。届时,商瑞华执教的国青队也将正式宣布解散。

  记者王津/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