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冬季体育用品博览会揭幕 亚冬会牵手波比足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1:03 新浪体育
冬季体育用品博览会揭幕亚冬会牵手波比足球(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国际体育总局副局长王钧与国际波联官员宋炜现场切磋球艺

  2006年9月2日,与第二届东北亚投资贸易博览会和第十九届冬季体育用品博览会同期举行的亚冬会波比足球邀请赛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本次活动的重要环节,亚冬会波比足球公众日喜迎八方来宾,倍受公众关注。

  亚冬会波比足球邀请赛是一次波比足球爱好者的公众日,由第6届亚洲冬季运动会组委会、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组委会和国际波比足球联合会中国执委会联合举办,以宣传第6届亚冬会、增强第十九届冬季体博会的互动性和参与性,推广益智健体的全民健身项目波比足球为主要目的。据悉,活动期间组委会还将邀请吴仪副总理、国家体育总局刘鹏局长等前往观摩。

  比赛期间,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王钧亲自下场与国际波联官员一起切磋球艺,并称赞波比足球是一项不错的动手动脑项目,而且很安全,趣味性很强,适合许多人一起玩。国际波联常委宋炜先生和秘书长刘秀平女士还向王局长介绍了学校波比足球的开展情况,谈话间王局长提到了早年创建中国第一个足球学校的创意,并说足球和波比足球之间具有一定的关联性。

  据国际波比足球联合会中国执委会主席宋炜先生介绍,国际波比足球联合会于2002年在奥地利正式宣布成立,其总部设在法国南特。国际波比足球联合会深受国际奥委会IOC的官员重视,2002年10月23日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先生及体育部主任费利先生分别致电致函关心并关注波比足球在全世界范围内的发展,对波比足球运动进入奥运会项目寄予厚望。国际波比足球联合会是国际体育组织管理协会的会员单位,并且也是GSA国际体育环保组织的永久会员单位。国际波比足球联合会致力于发展波比足球运动,推广波比足球体育文化,把波比足球运动发展成为奥运会体育项目。

  第6届亚冬会市场开发部副部长王国基先生介绍,第6届亚冬会将于2007年1月28日在中国长春举行,设10大项47小项比赛,是亚洲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影响最为广泛的冬季综合性洲际顶级体育赛事。目前,第6届亚冬会筹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

  本次活动至5日结束,每天将在不同时段组织波比足球推广活动,并组织小型现场比赛,向现场参与选手赠送有关亚冬会的纪念品,所有参与活动的人员均可到现场免费报名参加。同时,组委会还将邀请国际波联官员在现场向全国学校及全民健身器材采购单位演示波比足球球技及推荐学校波比足球开展情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