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青带着亚军返京 老商不谈失败满意小玫瑰进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09:3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吴禄庭)昨日上午,中国女青结束世青赛之旅后乘坐国航班机从莫斯科返回北京。虽然只是捧回亚军奖杯,中国女青的表现还是得到了包括足协的认可,包括谢亚龙在内的足协领导前往机场接机。

  在现场采访中,中国女青队员们均对决赛惨负于朝鲜队而“耿耿于怀”。最受人关注的马晓旭说:“我虽然拿到了金靴奖和金球奖,但最后队伍没有拿到冠军,还是让我觉得
很遗憾。”与马晓旭一样,门将张艳茹也受到了媒体和球迷“围攻”,谈及决赛失利,张艳茹称,“朝鲜队确实很强大,但那次失利跟我们之前和美国的那场比赛也有一定关系,那场球后大伙的体力出现了问题,再加上那场决赛一直在下雨,这让我们队员很不适应,最后才导致了失利。”

  主帅商瑞华则认为,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外界应该看到女足的进步。“我们队员的国际大赛经验还不足,和对手之间还有一定的差距,但我们也应该看到

中国女足正朝向着一个光明的方向前进,随着年轻球员的成长,中国女足正处于逐渐复兴的态势中。”商瑞华说。

  据悉,中国女青此次获得亚军有望获得100万元奖金。不过,对于奖金何时发到手上,姑娘们却并不在意。“这笔钱不会很快到我们的手上,我们早就习惯了。”一位国青女足队员说。关于主帅商瑞华的去留,有消息称他将出任中国中学生女足选拔队总教练。

  

中国女青带着亚军返京老商不谈失败满意小玫瑰进步

  ■马晓旭昨日到达北京首都机场。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