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五朵小玫瑰世青赛表现出色 马良行要到广州“选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09:3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吴禄庭)五朵“小玫瑰”凭借在世青赛上的出色表现,将成为马家军的新成员。不过,马良行的“选秀”行动仍在继续,接下来马良行将前往广州观战女足超级联赛,继续考察其他国青队员的表现。9月10日,全国女超联赛第三阶段将在广东奥林匹克中心举行。

  虽然最后倒在决赛中,但中国女青出色的表现却让中国女足主帅马良行非常欣慰。
日前,他提前透露了国青“选秀”的结果,岳敏、娄晓旭、訾晶晶、周高萍和张卫双将升级成为马家军的新成员。

  在马良行眼中,前锋娄晓旭有速度,有希望成为马家军锋线一匹快马;訾晶晶很有冲击力,再加磨炼能充实国家队锋线力量;19岁的后腰岳敏最让马良行器重,她的充沛体能和大范围的拦截抢断能力正是国家队中场所欠缺的;左前卫张卫双进攻很有特点,而左后卫周高萍助攻和回防能力都不错,她俩还有很大潜力。五位小将加上马晓旭、张艳茹、翁新芝和袁帆,国青队将占据下期国家队集训的半壁江山。

  从明日起,马良行将率女足教练组到北京开会研究下一阶段的“选秀”以及备战事宜,然后马良行将和教练组赶赴羊城启动选秀,其重点考察的便是国青小花。

  广州是今年女足超级联赛的最后一站,地点还是去年举行女超比赛的广东奥林匹克体育场,前两个阶段已经在四川与北京打完。由于国青队中还有娄晓旭等无法参加女超的球员,为了不遗漏任何一名有潜力的球员,马良行一行将在女超联赛后转战

义乌,继续关注从10月4日到16日所有国内成年女足参加的女足锦标赛,最后决定国家队集训名单。

  10月18日,马良行将完成“选秀”并公布新一届女足国家队名单。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