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青昨天回国就地解散 杨一民承诺奖金必定到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01:16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昨天7时25分,抵达首都机场的中国青年女足宣布就地解散,但球员将利用10月24日南北挑战赛的机会,在天津重新集结,接受足协为她们准备的庆功会。

  虽然没能获得本届世青赛冠军,但是一路力克俄罗斯、美国等强队,也同样受到了冠军的待遇。昨天谢亚龙亲自前往首都机场迎接。随队督战杨一民表示,关于此次比赛的奖金虽然还没有最后确定,“但是肯定会有的”。

  由于女青解散,所以商瑞华也将面临新的工作。对于马良行有意邀请他加盟国家队教练组的问题,商瑞华表示还没有考虑。“现在就想回家休息,别的等休息完了再说吧!”

  (张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