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出色小玫瑰得足坛公认 骁勇马晓旭包揽世青金靴金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07:55 东方网-文汇报

  据新华社莫斯科9月3日电20岁以下世界女子足球锦标赛3日在此间落下帷幕。中国队虽然在决赛中不敌朝鲜队,未能夺冠,但中国队主力球员马晓旭凭借出色的表现捧得本届大赛的金靴奖和金球奖。马晓旭在本届世青赛上共打进5球,有2次助攻。

  在决赛中上演“帽子戏法”的朝鲜队球员金胜姬虽然也攻进5球,但助攻只有一次,获得银靴奖。

  在由媒体投票评选的“最有价值球员”(MVP)——金球奖的角逐中,马晓旭以最高票入选。朝鲜队获得本届世青赛的公平竞赛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