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沙滩足球嘉年华来到青岛 在千里银滩展开绿茵厮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8: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青岛作为中国的一座足球城,足球在这里占有着重要的地位,足球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人们喜欢去足球场释放一下自己的激情、缓解一下学习工作的压力。

  当你无法踏进绿荫场或没有足够大的场地释放激情的时候你是否想过激情释放的地
方就在你的身边,就在你身边这片银滩之上。结白细软的沙质海滩与蔚蓝大海融为一体,海浪、沙滩、贝壳仿佛在向你诉说着海的故事。

  在千里银滩中,来一场沙滩足球赛;在比赛之余观看我们漂亮的足球宝贝给你带来的精彩表演;在海浪与热情的球迷欢呼中,观看足球赛,完全释放你的激情!

  沙滩足球起源于巴西,所有参赛队员都必须赤脚在沙地上展开拼杀,对于参赛者的脚下功夫及体力要求非常高。

  国际足联在2005年推出第一届沙滩足球

世界杯赛,首届沙滩足球世界杯赛在巴西举行。世界沙滩足球协会自1994年以来已经举办了10届世界锦标赛,巴西队9次获得冠军。这项有趣的运动已经吸引了众多著名球星参加,自世界沙滩足球协会1994年创办锦标赛以来,法国名宿坎通纳和巴西球星
罗马
里奥都曾经参加过沙滩足球赛。而沙滩足球的花哨技术和海边美景,都是吸引年轻人的重要元素。国际足联相信沙滩足球“是足球世界的重要组成部分,且其重要性会逐渐加强”。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说:“沙滩足球是普通足球的衍生物,刺激而有吸引力。”

  今天沙滩足球

嘉年华来到中国来到了青岛来到了我们身边

  此次活动由青岛市体育局与鲁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北京神州星源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活动将于2006年9月23日至9月25日在山东青岛举行。届时将邀请4支娱乐及媒体明星队、8支专业沙滩足球队参加比赛,CCTV-5、青岛电视台等国内重量级媒体将对活动进行全程跟踪报道。

  释放你的激情感受不一样的足球文化尽在2006沙滩足球嘉年华!你还在等待什么?赶快加入我们!现在就开踢!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