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足联评选世青赛最佳 马晓旭领衔球员分享其殊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8: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世界青年女足锦标赛落下帷幕,朝鲜队在最后的决赛中以5-0战胜了中国队夺得了冠军,除此之外其余各个奖项也名花有主。其中马晓旭一人独得金球和金靴两大奖项,而东道主俄罗斯以及朝鲜队共同分享了公平竞赛奖。

  金球奖获得者--马晓旭

  她可以完成球队的最后一击,他也可以坐在替补席上目睹球队球队0-5惨败,这就是马晓旭。她在本届杯赛用表现良好的表现夺得了个人两个荣誉。

  这位

中国队的队长已经在同龄人当中达到了顶峰,世界上没有另一个18岁的队员像她一样拥有如此出众的技术能力,智慧和强壮的身体。她用能力说明了她是场上的绝对核心,一届杯赛打进了106个精彩入球,她揽过其中五个夺得了杯赛的最佳射手。

  银球奖获得--张艳茹

  尽管她在决赛中城门失手5次,但是在其余比赛中她的表现让中国队的门将如同上了钢锁一样,她的身高、竞技状态和出色的反应让她在比赛中稳健的发挥。

  铜球奖获得者-阿达姆斯(美国)

  美国射手阿达姆斯对胜利充满了渴望,他总是在前场不知疲倦的工作,她有令人信服的脚下控球能力,她是一个极有前途的运动员,是美国队在前场不可或缺的队员。

  杯赛最佳射手

    金靴奖--马晓旭(5个进球,2次助攻)

  这位中国队的场上队长所打进的五个球中,绝大部分是决定着球队命运的进球,与加拿大队的进球让中国队排在了小组首位, 在四分之一与俄罗斯的进球让球队进入半决赛,除此之外这位来自大连实德的队员 在尼日利亚以及俄罗斯队的比赛中还有两次助攻表现出了她的全面。

  银靴奖--金成姬(5个进球,1次助攻)

  这位朝鲜射手在最后一场的比赛中奠定了自己的优势,除此之外在与瑞士队小组赛中她也有两球入账。在这场雨中的决赛,她上演了帽子戏法。

  铜靴奖--巴拉希(四个进球,2次助攻)

  她在小组赛与

墨西哥队的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大大鼓舞了球队的士气,也成为获得最佳射手呼声最高的球员。她在对手重要区域中很具威胁,她表现出了一个射手的气质和在球队的作用,与瑞士队的进球让球队进入到了下一轮,但是由于球队的失利,她也遗憾的没能增加自己的进球数。

  公平竞赛奖--俄罗斯、朝鲜

  东道主没有在本届杯赛中空手而归,他们与朝鲜队共同分享了公平竞赛奖的荣誉。这一殊荣主要就是技术小组根据球队在场上的拼搏精神以及教练和球迷的表现评定出来的结果。

  决赛之后朝鲜队队长已经俄罗斯队教练荣幸的得到这个奖赏,奖赏包括了由赞助商提供的装备奖金,这样有助于青少年女足的成长。(智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