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泥腿子"朝鲜笑捧冠军 国青再次与世界冠军擦肩而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5:16 足球-劲体育

  记者程善报道 站在泥泞不堪的场地上,朝鲜人似乎更加适应,而强大的中青队却失去了其以往锐利的刀锋———北京时间9月4日凌晨,由老帅商瑞华挂帅的中青队以0比5负于朝鲜青年队,只能痛苦地看着朝鲜队笑到了最后。和上次世青赛一样,中国姑娘们只能手捧一座亚军奖杯回到国内。赛后,中国姑娘们都流下了失望的眼泪。

  此役,老帅商瑞华将马晓旭放在替补名单,中青队的锋线由娄晓旭和刘晓燕搭档。
前28分钟,互相知根知底的中朝两队,都创造了射门得分的机会,场上处于均势。但第28分钟,中青队两名中后卫袁帆和翁新芝“关门”防守时失误,朝鲜队2号赵润美将球横带至禁区中间打门成功,朝鲜队以1比0领先。此后,朝鲜队7号金成姬又接连打进两球,并在上半时将比分领先为3比0。

  易边后,

中国队派上了头号射手马晓旭,但马晓旭在湿滑的场上难以发挥特点。第51分钟,朝鲜队20号金景花抬脚远射,7号金成姬抢先小角度补射,将比分扩大为4比0。第55分钟,无人防守的15号吉永姬攻进锁定比分的一球。

  最终,中青队未能上演亚青赛上击败朝鲜队一幕,反而以0比5输掉了这场亚洲德比战,连续第二次在

世青赛上获得亚军。

  在另外一场三、四名的争夺战中,双方120分钟0比0,最后巴西青年女足点球击败美国。

  中国队出场阵容:门将:张艳茹;后卫:张伟、袁帆、翁新芝、周高萍;前卫:庄妍、尤佳(46',马晓旭)、岳敏、张卫双(69'訾晶晶);前锋:娄晓旭、刘晓燕。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