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朝鲜多点进攻让人恐怖 首次入围世青赛竟杀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5:26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这是朝鲜队首次入围世青赛,竟然一路杀进决赛,多少带有点神奇的性质,而随着在世青赛上的狂飙表现,她们也已经越来越受关注。

  国际足联评价这支队伍时称:“朝鲜成年女足目前排名世界第七位,在亚洲是最高位置,而青年女足也有着同国家队类似的特点,奔跑积极,求胜欲望强,首场比赛就战胜了卫冕冠军德国队,这是任何一支队伍都必须相当重视的高水平球队。”

  如果说美国队的多点进攻给了中国队以足够的压力,那么朝鲜队的多点进攻就有点恐怖的味道了。目前她们已经打进13球,高于中国队的10球,最关键的问题是13个球竟然由10名球员打进,最出色的金景花等3名攻击手每人也仅仅打进2球,这种进攻方式也令多支球队非常头痛。而对付这种球队,中国队除了在中美之战中那种链锁式防守之外也确实没有太好的办法。(艾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