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良行高度赞赏青年军 决战朝鲜看好马晓旭续演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00:5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尽管赛前就预言女青打美国会非常艰苦,但马良行却始终坚信中国队将淘汰美国晋级决赛。在观看120分钟激战以及残酷的点球大战之后,马良行对于这支青年军表现出来的顽强斗志给予了高度赞赏。

  在被问到如何展望即将到来的中朝决赛时,马良行表现出十足的信心,理由就是中青队拥有朝鲜队的克星——马晓旭,“马晓旭绝对堪称朝鲜队的最大克星,她每次在与朝鲜
的关键比赛中总能有所斩获,所以我们有足够的理由相信她在决赛中继续扮演朝鲜克星的角色。”

  而在跌宕起伏的半决赛后,回到宾馆的马晓旭很久不能平复,这或许是她经历过的最漫长,最惊险,也是最甜蜜的一场比赛。“简直太奇妙了,没想到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还能获胜,我只能感谢我的队友,感谢我的教练,在我踢丢了点球的情况下,我们还能获得最后的胜利,对此我感到无比骄傲,看来我的眼泪没有白流。”

  眼泪没有白流的马晓旭对决赛充满了期待,不管是为了自己的第一项世界冠军头衔,还是为了

世青赛最佳射手的称号,马晓旭都会拼尽全力的。“决赛与朝鲜队比赛,我们有足够的信心,我相信我们这支球队在决赛中会拿到最后的冠军,因为我们是一支团结而不可战胜的球队。”

  (高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