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6沙滩足球嘉年华即将开战 引爆青岛足球激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19:23 鲁能官方网站

  2006年9月23日至25日,“2006沙滩足球嘉年华”将在青岛市石老人海滨浴场举行。该活动由青岛市体育局与山东鲁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北京神州星源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是一项用娱乐方式推广沙滩足球运动的足球嘉年华盛会。

  据悉,此次活动的参赛队伍分为竞技组和娱乐组两部分。其中竞技组8支队伍,由鲁能、青岛中能、青岛海利丰俱乐部的梯队以及青岛城市联队构成;娱乐组4支队伍,由明星
联队、媒体联队、青岛市女足二队、企业老总联队构成。赛制采用单循环,3天时间里将为观众献上50多场精彩比赛。

  精彩纷呈的娱乐元素是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届时,将邀请多位娱乐与体育明星到场助兴。同时,专门为此次活动层层选拔的足球宝贝也将亮相,与沙雕、街舞、花式足球、网式足球、射门表演等一系列颇具观赏性和群众参与性的娱乐节目一起,为现场观众带来强烈的“娱乐足球”新体验。

  此次沙滩足球

嘉年华是国内沙滩足球推广的一次大胆尝试,也是
鲁能
体育文化产业的一项创新性实践活动,旨在将沙滩足球与娱乐相结合,利用青岛的地缘优势和国际品牌影响,借助强大的媒体资源,办成每年一届,融国际性、品牌性、娱乐性为一体的沙滩足球嘉年华盛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