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连浙之战到底谁教育了谁? 林乐丰对王政客套感羞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18:31 半岛晨报

  王政和林乐丰不约而同,都说对方给自己的球队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不同的是,王政笑着说,林乐丰板着脸说。对于绿城队来说,这才叫虽败犹荣,更何况,就单场比赛而言,他们其实还是胜利者。而对于实德队来说,这已经可以算得上是耻辱了,被一支几乎以全替补阵容出战的中甲球队在自家门口打得如此狼狈,在大连足球的历史上还从来不曾有过。

  绿城方面其实很满意,坐在主席台上观战的宋卫平始终笑容满面。同坐在主席台上
的几名实德队员则紧张得不行,张耀坤、于子千异常严肃,潘塔的脸色甚至可以用铁青来形容。这已经可以说明一切,不过,绿城主帅王政还是显得十分谦逊,赛后他不停地夸赞实德队,称“有幸”遇见中国足坛的“巨无霸”、“旗帜”。“我们和实德队打了两场比赛,他们在客场和主场都给我们上了生动的一课。虽然比分落后,但他们一分一分地扳,最终晋级足协杯决赛,这和大连足球的雄厚底蕴有着直接的关系。A3结束之后,实德队重新走上了复兴的道路。”

  王政的客套反而让林乐丰坐不住了,“对于王指导的赞美,我实在是感到惭愧。单就这场比赛来说,我们才是输家,我们对不起球迷,让大家玩了一次心跳。”林乐丰说:“其实我们应该感谢绿城,他们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我们队不是没有能力,至少在绿城队的年轻队员面前,不至于连着丢掉4个球。有了今天这个教训,相信队员们也会更好地重新调整好自己。我们没有理由满足于今天的这点成绩,更何况,今天的这点成绩根本就不值得骄傲,不值得满足。年轻队员在成长的过程中肯定会有所起伏,但如果我们不很好地解决掉这个问题,这对队伍的发展和队员的成长就会非常不利!”

  首席记者 隋海涛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