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连浙之战打出3比4惊人比分 盘口开出1比30惊人赔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17:43 济南时报

  昨晚鲁能泰山与西安国际比赛的同时,大家还关注着另外一场比赛的结果。结果大连实德打出了从1:4到3:4的结果,赛后泰山将士都十分惊讶,同时对决赛也充满了期待。

  在大连进行的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比济南这场提前半个小时开球,泰山的比赛刚开始不久,记者就收到信息,大连实德1:4落后。当记者把这一消息第一时间告诉鲁能泰山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的时候,他有些难以置信地问:“怎么会这样?”

  大部分队员都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得知了这个让人惊讶的比分,很多队员都在说:“我们的决赛对手不会是浙江绿城吧?”然而实德毕竟是强队,他们最后时刻连入两球,最终将比分锁定在了3:4,综合第一回合的3:1,大连实德最终晋级决赛。

  队长舒畅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场休息时听到1:4的比分确实很惊讶,没想到实德能打回来。”谈到决赛,舒畅认为其实对手是谁都一样,重要的是要做好准备。后腰高尧听到3:4的比分也很惊讶,不过他随后表示,足球比赛就是需要悬念,实德这样的对手晋级无疑会增加比赛的观赏性。

  

鲁能
泰山
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赛后也特意提到了实德,“这样的过程和结果,都表明实德是一支强队。我在得到消息后就想,如果是我们的球队,我们能打回来吗?所以实德是我们必须要重视的一个对手。”韩公政如是说。

  值得注意的是,有关盘口的信息表明,在一种猜进球数的玩法中,连浙之战七球和七球以上的赔率高达1:30,也就是说,如果你认定这场比赛可以进七球以上(含七球),下注一元就可以赚得30元。 (记者 訾言)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