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拔收到最好生日礼物 对客队主帅赞扬照单全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16:14 大众网-齐鲁晚报

  “连续三年晋级足协杯决赛,说实话,没有比这样的生日礼物更让我喜欢的了。”即将迎来生日的图巴在赛后兴奋地表示。

  图巴对这场比赛还是相当重视的,不仅派上了手头上的全部主力,而且在比赛中不断示意弟子们压上去。尽管场面上不是很精彩,但1∶0的比分让图巴感到满意,“此前我们踢了三场重要的联赛,体能和心理上都有些疲劳,但我们仍然完成了目标。”

  2日是图巴的生日,球迷在看台上用歌声祝贺这位冠军队主教练生日快乐。“感谢球迷记得我的生日,没有他们的支持,就没有我们的成绩,”能在生日前夜晋级足协杯决赛,图巴难以抑制自己的兴奋,“说实话,没有比这样的生日礼物更让我喜欢的了。”兴奋之余,图巴对客队主教练成耀东的赞扬照单全收,“我认为他的称赞是正确的,我们今年的实力和状态都非常理想。”

  在

足协杯决赛中,
泰山
队仍将面对老对手大连实德,对此,图巴表示,“实德的实力大家都很清楚了,我想鲁连对决一定非常精彩。”

  (王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