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队员用行动庆祝图巴生日 冠军战前鲁能先算连胜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1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战胜西安浐灞国际队之后,鲁能泰山队如愿以偿的进入到了足协杯的决赛。明天,主教练图巴科维奇也将迎来自己54岁的生日,泰山队可以说是双喜临门。在今天的赛场上,球迷们也是打出了“祝图巴生日快乐”的条幅,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图巴也对球迷们表示了感谢。

  记者:明天您就将迎来自己的生日,今天我们又进入到了足协杯的决赛当中,不知
道您的心情怎么样?

  图巴:是啊,我今天很高兴,有两件事情,一个是我们杯赛终于进入了决赛,还有就是我看到看台上球迷们打出祝贺我生日快乐的标语。同时球迷们也唱起了祝生日快乐的歌,我借此机会向球迷们表示感谢。感谢他们祝我生日快乐,同时也感谢他们对球队的支持。

  记者:我们已经知道大连实德最后翻盘成功,进入到了决赛,不知道您对这场比赛是怎么看的?

  图巴:我想最重要的不是对手是谁,重要的是我们连续三年都进入了

足协杯的决赛,这是最重要的。

  记者:那么对于下一场足协杯的决赛您打算怎么备战呢?

  图巴:确实我们这段时间无论从球员到教练组都比较疲劳,我们准备了三场艰苦的联赛,又准备了这场半决赛的第二回合,这个阶段过去之后,我们想休息几天,休息过后,我们要全力以赴,准备好下面的比赛。

  记者:明天您就过生日了,不知道在您的生日来临之际您有没有什么愿望?

  图巴:正是因为我们通过这场比赛的胜利,进入到杯赛的决赛,我想这是给我的最好的一个生日的礼物。我们已经在联赛里面取得了连续11场的胜利,杯赛是4场,我们等于是连续15场的胜利,这样的成绩让我感到很高兴,我想这是最重要的。(

鲁能官网 快乐)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