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季铭义不满队员过于放松 直言杯赛冠军不能代表一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23: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连实德这场和浙江绿城的比赛本来应该是一场轻松的比赛,结果大连实德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将球队从淘汰的深渊里拯救出来,队长季铭义在赛后认为,球队过度放松,自己给自己设置了困难和障碍。“这样的教训不要有第二次了。”他感叹说。

  “一场本来轻松的比赛,是我们自己给自己制造了麻烦。”季铭义感叹说,“我们需要总结自己,这场比赛的教训太深了,我希望是最后一次。”大连实德在上个赛季的足协
杯比赛中,就是面对实力较弱的青岛队,竟然被对手在客场翻盘了,这一次他们差点再次上演了阴沟翻船的闹剧,好在他们最后死里逃生。

  在张耀坤有伤在身的情况下, 队长季铭义的防守压力很大。由于这场比赛多名后卫不能上场,林乐丰派出一个比较陌生的后卫组合,正是这个缺乏磨合的后卫线,在比赛上半场就出现了多次失误和配合上的生疏,由于相互呼应不够,给对手很多次机会,结果替补上场的浙江绿城竟然在客场打进了四粒进球。赛后季铭义主动去安抚队员,很多队员在比赛结束后就瘫倒在场地上,他过去拉起每个队员,带领队员向支持他们的主场球迷致谢。“这场比赛打成这个样子,主要是心态的问题,是我们太放松了,心态放松后就很难紧张起来。”季铭义说,“对方由于派上了很多主力,我们不是很熟悉,他们的主力我们在上一场已经有所了解,但是这个阵容和主力有很大差异,这也是我们今天不适应的一个原因。”

  谈到和山东

鲁能的决赛,季铭义说:“这是一场值得期待的比赛,作为队员他们渴望和鲁能比赛。”当有记者询问,如果大连实德在
足协杯
上击败了山东鲁能,是否就说明大连实德实力更强。季铭义说,不能这样说,因为这只是一场比赛,胜负不能说明什么。“中超和足协杯不一样,是完全两个性质的比赛,所以不能作比较。”

  (卧倒虫)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