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乙第13轮前瞻:北区前四争榜首 南区出线焦点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6: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9月2日下午,全国足球乙级联赛第13轮将全面展开,小组赛即将战罢,各支球队将会为进前八而竭尽全力。从北区来看天津、北理工、新疆以及毅腾基本确立的四强地位,但是近来状态明显回升的辽宁队将扮演搅乱小组排名的角色,而南区形势较为复杂一些,武汉依旧紧随第一军团,而苏州队也并没有完全失去晋级的机会。相比之下南区的争夺将会更加激烈。

  北区:北京巴士轮空

    青岛黎明vs北理工

  上一轮北理工在主场遗憾的与毅腾队互交白卷后,将自己北区领头羊的位置拱手相让给了火车头队,面对排名垫底的青岛黎明队,北理工不敢有失。主帅金志扬也是在近日的训练中注重门前把握机会的练习。按照实力对比这支学生军应该在客场取得一场完胜。

  预测:北理工客胜

    新疆体彩vs天津火车头

  这场比赛绝对称之为北区的焦点战。甚至可以看作成是榜首的争夺战。虽然坐镇主场的新疆队将具有天时、地利、人和。但是近来的状态让球迷十分担忧,上一轮负于榜尾的辽宁中巴后,主帅以及队员倍感压力,能否把压力变为动力这正是考验新疆队的关键时候。

  预测:平局

    毅腾vs青岛海鲨

  两支球队上一轮都是与各自对手互交了白卷,海鲨要想获得一个复赛资格,本场比赛将是尤为的关键,一旦客场取胜那么他们将会把与毅腾的积分差距缩短为四分,而一旦这种情况出现北区的小组将会在最后时刻发生混乱。

  预测:毅腾胜

    天津东丽vs辽宁中巴

  两支球队似乎已经失去了进军八强的机会,但是不到最后时刻哪支球队又敢轻言放弃呢,尤其是辽宁队一度被球迷认为是本组最弱的球队,但是自从小组赛的第二阶段以来他们在三场比赛中获得了两场胜利。这样的表现倒是调起了球迷的胃口,到底看看这支“神经刀”究竟还有怎样的作为。

   预测:辽宁中巴不输

    南区:宁波中豹轮空

    安徽九方vs苏州趣普仕

  一心想回中国职业足球继续打拼的范志毅把他的第一脚落脚点放到了苏州,在他严格的管理下球队目前出现了转机。积10分的他们正处在晋级生死线上。反观安徽九方目前南区一骑绝尘,在本场比赛球队有一好一坏消息。从球队情况来看史鸣的复出将为后防带来稳固,但是孙建宏的停赛将给锋线带来吃紧。

  预测:安徽九方胜

    上海东亚vs云南

丽江

  徐根宝所带的这批球员年龄尚小,从比赛来看确实缺少比赛经验,同时也表现出不稳定的心态。从目前仅积8分来看要想获得小组出线几乎是天方夜谭。面对排名第二的丽江东巴恐难爆冷。

  预测:云南客胜

    宁波华奥vs四川

  这是一场谁也输不起的比赛,四川目前积20分排名第三,而宁波也只是仅仅落后一分。但是两队一旦有失,很可能将被排名第五的

武汉队趁机赶超,因此本场比赛双方将把它看成是一场出线的生死战。

  预测:华奥不败

    广西天基vs武汉雅琪

  本场比赛是武汉队追赶前四名的大好时机,面对排名倒数第二的广西队,相信他们不错过这个机会。球队近两轮一胜一平未尝胜利,如果再继续低靡的状态很可能武汉队将在小组赛后遗憾的告别今年的联赛。(智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