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国队惊现"华裔脸孔" 明眸皓齿典型东方美人(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03:34 新浪体育
美国队惊现"华裔脸孔"明眸皓齿典型东方美人(组图)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女足世青赛半决赛上,中国队艰难的通过点球大战击败美国队,成功晋级决赛。在这场比赛中,有位美国队员或许给许多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那就是美国队的3号球员史蒂芬-劳特曼,从她的长相来看,拥有一张酷似东方人的脸颊,甚至连许多球迷都很难分出,她到底是位华裔球员,还是地道的美国球员?

  这位长相酷似华裔的美女,她的父亲还曾是一位橄榄球运动员,1968年的时候,他父亲还在威斯康辛大学念书,天生热爱运动的他就选择了加入学校的橄榄球队,在随后的几年间为学校赢得了许多荣誉,直到1995年,甚至还被学校授予荣誉奖章。

  或许正是有位热爱运动父亲,劳特曼的身体中也富有极强的运动细胞,从小的热爱足球,常常和周围的男孩子一起在足球场上戏耍,随着年龄的增长,劳特曼与生惧来的运动天赋慢慢的被释放出来,读到高中的时候,就加盟了一支球队,并且在随后的NSCAA(全美小规模大学体育协会)的组织的比赛中崭露头角,甚至还获得了最佳球员称号。

  很快,凭借着出色的球技,劳特曼被得克萨斯大学所录取,所后有加盟了一支叫作黑色武士的球队,到全国各地参加足球比赛。作为一名后卫,劳特曼出色的体力及凶狠的拼抢吸引了美国足协的目光,她顺利的入选了美国U-19国家队,并且参加了04年的国际青年锦标赛,与队友夺得了最后的冠军,这也是劳特曼首次赢得世界大赛的冠军。

  这次女足

世青赛,劳特曼再次得到了主教练的召唤,并且在小组赛上多是首发出场,她的表现也得到了许多球迷的认可

   小档案

  全称:史蒂芬-劳特曼

  出生年月日:02/25/1986

  出生地:德克萨斯州

  所效力球队:黑色武士

  所就读学校:德克萨斯大学

   个人大揭密:

  认为最难克服的事情:因为受伤不得不在场边观看比赛

  认为自己最顽强的地方:从伤病中走出来

  认为什么是最为美好的事情:享受生活

  心中最大的梦想:赢取NCAA冠军

  下学期预备的选题是:足球政治

  最梦想的工作是:美国总统

  最喜欢吃的东西是:意大利肉丸

  最喜欢的水果:橘子

  最喜欢的女足运动员:史蒂芬-洛佩斯

  最喜欢的男运动员:罗纳尔迪奥

  希望自己成为那种类型的运动员:巴斯利

  最喜欢的演员:肖恩-麦克唐纳

  最喜欢的

动画片:Scooby Doo

  (谈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6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