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绿城埋首冲超已成首务 多名主力缺阵意欲放弃足协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01:14 大连晚报

  -首席记者赖臻

  浙江绿城的实际情况,决定了他们放弃比赛的可能性大增。绿城摆出了哀兵的架势,不排除他们施放烟幕弹的可能,但是仔细进行分析,杯赛冠军的诱惑远远大于冲超,若从长远的角度来看,还是全力冲超更为务实。

  作为中甲联赛的老臣子,浙江绿城的做法让人理解,他们目前排名积分榜第二,本赛季再次保有冲超的希望,与其舍下成本血拼难度颇大的杯赛冠军,不如抓紧实现冲超大业,毕竟为此奋斗多年不说,何况他们的大连之行,必须确保2:0的成绩才可能获得加时赛的机会,如此背景下,选择放弃似乎是明智之举。

  而且考虑一周之后将赶往广州,与广药打一场生死战役,浙江绿城不想再有意外发生,没有将多名主力一起带来,本身就给外界一个明确的交代,冲超才是最为重要的目标,所以,浙江绿城的明智选择就是以替补出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