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晓旭受伤虚惊一场 张艳茹扑单刀球力保球门不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0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晚23点,2006女足世青赛半决赛第二场打响,由中国女青迎战美国青年队。上半场比赛从数据上看,双方旗鼓相当,但实际上女青大部分时间里明显处于被动。下半场开始之后,美国队走马换将,进攻上投入更多,依然掌控主动。

  第12分钟,中国女青后场发动长传发击,左路直传找马晓旭,皮球被断,然而马晓旭在跑动中却突然倒地不起。此后担架进场将马晓旭抬到场边进行治疗,队医用护膝将其左腿膝盖部分绷紧,好在不久又回到场内继续比赛。

  第15分钟,美国队前场进攻,中国后防出现漏洞,17号吉西加几乎形成单刀,左脚射门的时候,张艳茹主动出击封锁角度,射门刹那将其扑出,力保球门不失。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