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乙第13轮将展开激战 范志毅领军兵临九方城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00:08 江淮晨报

  晨报讯 明天下午4:00,中乙第13轮将展开激战,在经历了连续三个客场之后,安徽九方本轮重新回到了主场,迎战由范志毅领军的苏州趣普仕队。

  安徽队目前战绩显赫,不但取得了四连胜,更是在中乙南区的积分榜上一骑绝尘,距离获得冲甲附加赛的资格仅一步之遥,加上阵中大将5号史鸣本场比赛手伤康复、出战有望,目前九方队内士气高涨,九方俱乐部上上下下一致表示,将全力拿下对手,让曾经在中国
足坛风光无限的“范大将军”难堪。但九方也有不利的消息,队内最佳射手11号孙建宏由于在上轮和广西天基的比赛中领到本赛季第三张黄牌,本轮将面临停赛,这也将给九方的攻击力带来一定程度的削弱。对此,教练组表示,虽然孙建宏停赛,但是有去年的中乙最佳射手程志等人坐镇的锋线也绝对不会让球迷们感到失望。

  苏州趣普仕的情况则不是非常乐观,他们目前以3胜1平7负积10分的战绩仅排在积分榜的第6位,距离前四名的冲甲附加赛“生死线”还有不短的距离。不过,苏州队在请来了前中国国家队队长范志毅担任该队技术总监后,成绩略有好转,上轮比赛中,他们便主场2∶0击败了排在积分榜第四的宁波华奥队。苏州趣普仕队将于今天抵达合肥,备战这场关键的比赛,这也是安徽球迷近距离接触足坛名将范志毅的大好机会。

  据九方俱乐部透露,本场比赛的门票出售地点仍然是省体育场西门,票价10元。因为目前正值大多数高校的开学时间,俱乐部依然有半价的学生票出售。九方俱乐部也通过本报发出呼吁:希望广大球迷能在皖足冲甲的关键时期,亲临现场为九方摇旗呐喊。

  (实习生 李培 记者 孙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